ELLE_夏虫

坐在墙头一阵观望。

[锤基/ABO]你猜我的香水是什么味道的?

香水商人锤基
锤alpha 基omega
锤不知道基是omega(万年老梗)
天雷滚滚 极其ooc
哦还有希望懂香水的朋友们轻点喷我orz
所有关于香水知识均来自于百度。

这个车我支着脑袋想了一下午 车开了三四次哼唧。

来来来 @Kaylala 给您给您 车都给您。


以下是正文:


脸上是不正常的红晕,头发被汗打湿一绺一绺紧紧的贴着头皮,身上不正常的高热。
他发情了。
Loki其实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,在毫无节制的服用抑制剂后总会迎来发情期紊乱信息素不受控制,身体无法自拔的堕落变坏。
Loki有一瞬间的手足无措。
他慢慢的,慢慢的镇定下来,嗅觉恢复的那一刹那他简直是想要狠狠的给自己一拳。
——满实验室都是他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“嘿弟弟,”Thor推开玻璃门,走进来,皱起鼻子闻了闻。
“你是擦了新研制的香水吗?”
Loki快从嘴里蹦出来的心瞬间落回了肚子里。

奥丁森香水公司最近推出了2018年春季主题——[迷情性转]。
春季主打两款香水——[迷情OMEGA],[狂野ALPHA],[冷艳BETA]。
不知道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是怎么做到的,这款香水可以掩盖A/O平时淡淡的自己的体味,转变成自己喜欢的味道。
自己喜欢的性别的味道。

“是的,”Loki恶狠狠的捏着桌角,一字一顿,“我擦了那款香水。”
Thor其实并不那么认为。
他参与了这次的调制过程,三款香水最后的味道都不像是弥漫在实验室里的味道。那三种前调刺鼻中调略微寡淡而后调又不够厚重。
而这款不同,并不那么刺鼻,清淡的,优雅的,又有一丝丝危险。
像是花瓣上缀了鲜血的带刺的玫瑰。
但他却又抑制着没有问出口,他想知道自己鬼灵精怪的弟弟到底想做什么。


下面走链接 一辆生猛的车

看完回来记得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哟

评论(24)

热度(205)